(新增動新聞)
Salvatore Ferragamo今在台北101發表新任女鞋設計總監Paul Andrew首個系列發表會,邀請女星李毓芬、六月、莫允雯、楊晴擔任嘉賓,體驗秋冬女鞋的精采線條與絕佳舒適度。六月和老公李易育有一對寶貝兒女,六月表示她現在體重為48公斤,其實離理想數字還差3公斤,但她說一點都不急著減重,原因竟是因為胎夢,「我很清楚夢到我明年7月17日會生產,所以沒打算瘦身,因為減肥會不容易受孕,這樣算一算,應該是下個月會懷孕」。她繼續分享,「我前面兩胎的胎夢都很準,而且我還夢過是雙胞胎,很希望是女兒,這樣我的包包都可以留給女兒們」。如果一對兒女再加上雙胞胎將有4個孩子,六月笑說一點都不嫌多,「我希望生4個,小時候我就覺得自己長大有點孤單,有兄弟姊妹陪伴的感覺會很棒」。(薛佳甯/台北報導)出版時間:16:00
更新時間:20:03 

Salvatore Ferragamo Paul Andrew 設計總監鞋履發表會,左起:莫允雯、楊晴、六月、李毓芬一同出席。朱世閎攝

Salvatore Ferragamo Paul Andrew 設計總監鞋履發表會,左起:莫允雯、楊晴、六月、李毓芬一同出席。朱世閎攝

Salvatore Ferragamo Paul Andrew 設計總監鞋履發表會,李毓芬高岔皮裙裝扮讓眾人驚艷。朱世閎攝

六月(左三)不敢跟站李毓芬身邊合照。朱世閎攝

六月(左)覺得李毓芬43公斤對她很有壓力。朱世閎攝

六月出席Salvatore Ferragamo Paul Andrew 設計總監鞋履發表會。朱世閎攝

莫允雯出席Salvatore Ferragamo Paul Andrew 設計總監鞋履發表會。朱世閎攝

孫佩頤出席Salvatore Ferragamo Paul Andrew 設計總監鞋履發表會。朱世閎攝



文章來自: 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fashion/20170907/1197701/lv長夾 lv皮帶 lv圍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sepha7378 的頭像
    josepha7378

    dl3monichorto

    josepha7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